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然访】2019.3.25周一


周一

可怜无辜的社畜,因为被虐得太惨,只有这几句话可以表达自己了。

-----------------------------------------------------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多云,天气感觉还不错。

今天是我更换职位的第一天。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说一万个开心都不够,因为真的太开心了,能近距离接触我的男神(没错,高访就是我的男神),还能看他俩恩爱,嘻嘻嘻,满足。

而且我现在的上司端妍姐人也挺好的,虽然很严厉。

嗐,我已经能预感到以后我的日记里肯定里:

今天沈浩然来找总裁了,他俩一起吃了饭,还互喂的那种。

今天沈浩然又来总裁了。

今天沈浩然又又来找总裁了。

今天沈浩然又又又来找总裁了。

别问我为什么有这个预感,因为就在今天沈浩然来找总裁的时候,端妍姐跟我说:“你要习惯,他俩经常这样,而且,你心理承受能力要培养一下,以后他俩更过分的都有。”

当我还在思考着这句话的时候,沈浩然已经向我展示了什么叫做“更过分”。

午休时间,带着怀孕的总裁在那做放松瑜伽就算了,你门没关严实就算了,你动手动脚就算了,你老是偷偷亲总裁也就算了,你老是被我看到就算了,你还明晃晃的冲我发出挑衅的眼神???

我做错了什么?我为什么好好的财务室不呆,要来这里作死。

不过,我发现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端妍姐,她居然也磕总裁这对CP,而且磕得可厉害了,我发现每次沈浩然好像都不敢动她一样,即使每次端妍姐都用一种很可怕的眼神盯着他们。

然后看完后,端妍姐就自己悄咪咪在座位上笑,然后键盘打得超快,不知道在干什么。

我感觉我这一天就是吃狗粮加被威胁的一天,不过也挺好的,至少还有个帅哥上司可以看,也挺不错的啦。

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吧。

评论(1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