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然访】2019.4.1周一

周一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晴,今天的太阳很舒服。

距离我上一次写日记已经过去一周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才来写,我只想说,我现在每天吃狗粮已经吃到饱饱的了,完全没有时间来写了。

今天实在是发现同道中人了,所以才想起来来写一下。

总所周知,我们60楼,高访总裁的助理有两个,一个是我,一个是端妍姐。端妍姐在总裁旁边几年了,对总裁的各类事项基本都摸得透透的了。同时她也是我的顶头上司,每天我的工作都是由她给我下达的。

自我站定了然访后,我本来以为这对没多少人磕的CP,在网上居然好评如潮,而且各种同人文啊,同人画啊都有,但是因为两位实在是出镜时间太少,没有视频。

而我,也在这然访的坑里,彻底安了个家,甚至还用土把自己给埋上了,毕竟这一对是这么的真情实感,沈浩然对高访的态度,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就差把他当宝一样捧在手上了,不过也差不多。

而高访,虽然是大他那么多岁,不过对他的小老公也是该宠就宠的,妈呀,这样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落在我身上呢?

说远了,说远了,每次说着说着总会扯到这两位天天喂我吃狗粮的人。

这次的重点人物并不是然访,而是我们总裁的秘书,我的顶头上司端妍姐。我,我,我,我,(激动得有点语无伦次了)。我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在看我很喜欢的一篇然访的文,端妍姐过来了,看到了。

“你喜欢这个文?”

我本来以为她会因为我磕然访CP而来骂我,连忙跟她解释:“不是的,端妍姐,这个,这个...”

谁知道,我话还没说完呢,端妍姐就一脸欣慰的看着我,拍了拍我的肩膀:“不用紧张,这个作者写的文,你觉得怎么样?”

一脸懵逼,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我,有点不知所措:“挺,挺好的,我挺喜欢的。”

“真的吗?”

她是笑了吧?我敢肯定,她当时应该是笑了,而且是很开心的笑了。

难不成这个作者跟她有关系?

“端妍姐,这个作者,你认识?”小心翼翼的询问,毕竟是上司,不敢太过放肆。

“咳咳,那个,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在磕我们小高总跟沈浩然的CP?”

“是。”十分老实了。

“那,我就跟你说吧。”端妍姐一副豁出去的模样,“这个文,是我写的。”

“!!!”

浅宇果然都是人才,60楼更是人才济济,居然还有磕老总CP磕到自己下场写文的。

看了看自己手机里的文,再看看眼前一脸端庄,一身小西装,一副专业职场模样的端妍,我完全想象不出来。

“那个,端妍姐,这个....”我觉得我当时的表情肯定烂透了,不然端妍姐怎么会笑得那么开心。

“这个就是我写的,除了这个《弟控是病,不治要命》,还有《非自然接触》也是我写的,所以你不用这么震惊。”

我....我瞬间,整个人已经灵魂出窍了,我居然与我喜欢的太太面基了,而且,而且还是我的上司,我的妈呀,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现场催更了。

“嘻嘻,嘻嘻,那个,太太啊,您什么时候更新《弟控》啊?求您了,快更新吧。”

端妍姐撇撇嘴,默默的往后退,“那个,你先吃饭,慢慢看哈,我先去休息了。”

哼哼,好不容易抓到这位断更的太太岂能让她轻易逃走,瞬间抓住,卑微祈求:“太太,求您看看可怜的我们吧,赶紧更新吧。”

端妍姐尴尬的挠挠头,我觉得她当时心里第一反应肯定是‘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

“那个,最近你也知道,太忙了,很快就更,很快就更哈。别催,别催。”

“好的,感谢太太,您记得更新哦,爱您。”

得到承诺的我就跟个小孩子一样(我不是小孩子,我是个成熟御姐)。

于是,经过这件事,我跟端妍姐一起拥有了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只在60楼传播,而且,能天天看着喜欢的太太,真是太开心了。哦,对了,她今天还没有更《弟控是病,不治要命》。

------------------------------

感谢我的cp@今天也要咕咕咕 外借她的《弟控是病,不治要命》 与《非自然接触》 给端妍姐,嘻嘻嘻。也请您更一更弟控吧😭😭

评论(16)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