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然访】2019.3.23周六

周六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多云,天气不错。

震惊,震惊,震惊,我的天呐!!!!!

昨天下班的时候,我忘记把我的快递带回家了,那是我买的要来复习的书,想着离公司也不算很远,就专程跑回去一趟拿了。

但是,但是,但是,我看到了什么,我真的现在被刺激到分分钟想说粗话了。

就在那个小小的电梯里,我他妈看到了我们总裁高访跟沈浩然在接吻。

啊,我的眼睛。

从今以后,谁再跟我说然访是假的,我就要打谁,我还要跟那个人不共戴天。

为什么我会突然这么坚定的站然访,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一早我心情美美的到了公司,摁了电梯,谁知道今天电梯下来的极慢,等到电梯门开的那一瞬间,一股alpha的信息素味道冲着我扑面而来。

幸好我贴了抑制贴,不然就中招了。

待我定睛一看,妈呀,这不是我们的总裁高访跟他老公沈浩然么。

沈浩然将高访护在怀里,扭着头一脸警觉的看着我,那种眼神,感觉就像是在威胁我一样,而我只想说,大哥,你这样扭着,脖子不痛吗?

那个瞬间,仿佛连空气都安静了下来,身边一点声音都听不到,但高访隐隐的喘息声还是被我灵敏的耳朵给捕捉到了。

尴尬,这就是我当时的第一反应。

愤怒,第二反应。

沈浩然不知道他的omega怀孕了吗?还这样对待他,不好好照顾他。

但我深知自己没有立场可以发表这种言论,只能默默的说了句:“那个,沈公子,我们总裁还怀着呢。”

苍天可鉴,我那句话是让他不要欺负高访,他为什么脸红了?你脸红个屁啊。

“咳咳。”高访轻咳了几声。

这个时候,我发誓我真的看到沈浩然脸上那一闪而过的紧张:“没事吧?”

“没,没事。”高访的声音里还带着点抖。

电梯门正要关上的时候,沈浩然反手挡住了。

我怀疑是高访授意的,因为我看到他那白皙的手拽了拽沈浩然的衣摆。

天呐,这个动作杀我(虽然我没有看到他的脸)。

或许是意识到我在想什么了,沈浩然对我的敌意好像更深了。

大哥,我是omega,收起你的敌意好吗。

高访终于从沈浩然怀里走出来了,小脸红扑扑的,脖子上还有几个吻痕(我似乎不该在这里)。

“咳咳,那个,你进来吧,跟我上一趟60楼。”高访淡定从容的跟我说道。

总裁都发话了,我那想悄咪咪离开的心思也不能继续了。

只好默默的上了电梯,跟他们到了60楼。

电梯上升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好奇,总裁不是有专门的电梯吗?为什么会用这个普通电梯?

而他们两个则全程当我不在一样,沈浩然一只手扶着高访的腰,一只手搀着他。

“然然,我没事。”高访的声音真温柔。

“叔叔,小心点总归是好的,你上次都快吓死我了。”

???沈浩然在撒娇????沈浩然跟高访撒娇????

不是说沈浩然很不喜欢这门婚事吗?

不是说沈浩然很桀骜不驯吗?

现在是怎么回事?

撒娇这个不应该是一个桀骜不驯的人能对自己看不起的人做出来的吧。

我感觉到高访瞄了我一眼,然后轻轻的拍了下沈浩然的手。

我瞬间低下头,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什么都没听到。

60楼很快就到了,沈浩然理都不理我,扶着高访就往外走,全程不理高访的阻拦(哥,我真的对总裁没意思,我是个Omega,不要对我有那么大敌意)。

“那个,你先等一下哈。”高访看着就要被沈浩然带进屋里了,只能尴尬的冲我喊了一声。

我能怎么办,等呗。

也不知道高访跟沈浩然说了什么,过了半个钟左右吧,沈浩然就打开门叫我进去,态度还比刚刚好多了。

特别是在我走到他面前时,还郑重其事的对我鞠了个躬:“谢谢你。”

吓得我连忙给鞠回去,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说句“您客气了”总归是对的。

战战兢兢,心惊胆战的走了进去。

高访正端坐在他的座位上,笑眯眯的看着我,看我进来,指了指他对面的椅子,对我说道:“坐。”

坐下后。

高访直接丢了个惊天大雷给我:“我看过你的简历,了解了你以往还有这一星期的工作,我在想,你有没有兴趣来60楼当我的助理呢?”

??????

我觉得我当时可能真的是愣在原地太久了。

久到沈浩然都推了我一下。

“答不答应,你倒是说句话啊。”一如既往的桀骜不驯。

“答应,答应,您愿意让我当助理,我当然愿意了。”

我觉得我可能真的是找到一份好工作了。

如果忽略我走出门时不小心瞄到的沈浩然隔着桌子跟高访亲亲的话。

以后怕是有吃不完的狗粮了,我觉得我可以,我宣布,我就是然访第一粉头了。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