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然访】2019.3.15周五

第一篇·周五

2019年3月15日,天气晴,今天的太阳大得有点讨人厌了。

可怜的社畜还是得老老实实的上班,被人压榨掉最后的那一点价值,即使你今天已经要离开这个单位。

或许是因为明天是周末吧,今天的公交车格外多人,似乎这座城市,就没有人少的时候,也没有可以让人放松的时候。

眼看着一个又一个的下车上车,渐渐的,公车里也就不再像刚开始那般挤得人发昏,随着人群的走动,空气也在进行着更迭,没有了令人难闻的气味,后腺传来的热度也在慢慢消减,身为一名omega,就算时代如何变化,外界如何宣称对他们的宽容,但对他们来说总归还是不太友好。

随着车子的摇晃而摇晃的身体散散漫漫的,内心里更多的是对于今日就要离职的喜悦,再也不用在一个虚假到不行的alpha手底下工作的时候,开心,简直就是我每天的常态。

讨厌的铃声又响了起来,又是公司里那个讨厌的alpha。

“喂,干嘛?”面对公司里讨厌的人,连语气都不想好起来。

“你今天不是过来辞职的吗,怎么还没到?”对面传来的声音让自己恶心到想吐。

“大哥,你看看时间好吗,现在才八点半,九点才上班。”

“难道最后一天你都想迟到吗?九点不到,这个月的工资你都别想拿了。”

对面直接将电话挂掉了。

看着手机,内心里的反感更是直接,导致自己不知是晕车,还是对于那个恶心的人的做法而想吐。

好像今天就没有什么好运气,即使是最后一天了。

 

但好像老天爷对我也不算是很亏吧,即使是在公车上,但也有不少帅哥靓女可以过过眼瘾。

嗯???这位好像是???怀孕了吧???哪个alpha那么不道德,放着自家怀孕的Omega在外边。

同样都是Omega,算了,还是给他让个座吧。

“先生,您到这边来坐吧。”我的笑容应该是甜美的吧?不会看起来很奇怪吧?

这位先生长得真好看,他冲我笑了呀:“谢谢你。”

他的声音真好听,说起话来就跟唱歌一样,他在干嘛?找什么东西吗?他不方便呢,要不我帮他找找?

“先生,你丢了什么吗啊?需要我帮你找吗?”

“啊,找到了。”这位先生从随身携带的小包包里掏出了两根棒棒糖,举到我面前来,问:“小妹妹,你喜欢哪个味道的?”

他手上的棒棒糖有柠檬味跟草莓味,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就是草莓味的,我已经闻腻了,所以还是柠檬味合适一点吧。

“我喜欢柠檬味。”

“好。”这位先生将草莓味的棒棒糖放起来,边放嘴上还边说着:“另一个不给然然吃,谁让他跟我吵架。”

哦,是跟自己的alpha吵架了吗?这位先生真是可爱啊,难得现在还有这么有童心的人,不过,另外一个棒棒糖就不给我吃了吗?

“来,小妹妹,这个棒棒糖给你,是你喜欢的柠檬味哦。”这位先生笑着将糖递到我手上,“要开心一点哦。”

在那一瞬间,我觉得我是不是哭了,为什么一个陌生人都能对我这么温柔,这位先生的alpha实在是太幸运了。

“谢,谢谢你。”我还是毫不客气的收下了这根棒棒糖。

下个站到了。

这位先生要下车了,我也要下车了。

看着他挺着个肚子,挺不容易,我还是扶着点他吧。

这位先生似乎很开心,但当他抬眼,看到车外的人的时候,脸色就变了,很是生气的模样,但是我看得出来,他还是很开心。

“高访。”那是个少年,应该是个少年吧,看起来挺小的,他叫着我身旁的这位先生。

原来他叫高访啊。

“你来干嘛?”高先生傲娇的看着另一边,就是不看他。

那位少年见我还扶着高先生,连忙走过来,挤开了我,真是没礼貌,不过他虽然动作很粗鲁的挤开我,手上却还很轻柔的扶着高先生。

“小妹妹,不好意思,他就这个性格。”高先生似乎也看到了他的行为,连忙跟我道歉。

“没事,没事。那我先走了,拜拜。”人家的alpha已经来接他了,我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还是得先走了,不过我觉得应该还是要谢谢人家的棒棒糖吧,“谢谢你的棒棒糖。”

我看到高先生笑着跟我挥手,也看到高先生被那个少年搀扶着上了另一辆车。

今天,我果断的辞职了,离开了那个变态的alpha老板,我周一要去一个新的地方上班了,那家公司叫浅宇,不知道在那里,我会遇到什么人呢,希望是好人。

评论(18)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