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然访】2019.3.18周一

周一


2019年3月18日,令人讨厌的下雨天。

今天是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偏偏天气要跟我作对,在我出门的时候下雨,将我漂漂亮亮的小裙子都弄湿了。

前面这栋高楼大厦就是我的新公司,浅宇。

一所身为在高科技行业顶尖的企业,福利待遇之类的当然也比上一家垃圾公司好太多了,虽然一来就听财务部的前辈说要加班的可能性很高,但是,这些是打击不了我的自信心的,我要成为浅宇最好的一名财务。

据说浅宇有三帅,占南弦主管整体,管惕为技术总监,高访为财务总监,三人一体,创造出了多少让无数人啧啧称奇的奇迹。

但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上周五我无意间帮助的那个怀孕的Omega居然就是我现在的上司的上司。

我发誓,当我上司领着我去见我上司的上司的时候,在那一瞬间,我这为了见浅宇三帅而刻意练出来的笑容给毁了,整个人都僵在原地。

我就听到我上司的上司笑着对我说:“原来是你呀,来了就要好好工作哈”之类的客套话。

我又傻傻呆呆的被我上司领回了财务室,直到回到了财务室,我才反应过来。

高访,高先生,那,那天那个来接他的alpha,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沈氏集团的公子沈浩然?

再次回想起那天,他们之间的相处,莫名的我就觉得高访好像是被强迫的,一个Omega,即使他有再大的成就,最后还不是只能被人摆弄着嫁给了一个alpha。

瞬间,心情就开始低落起来了,最后还是被友好的同事带着去到处熟悉一下工作环境,心情才逐渐好起来。

在浅宇的员工墙,我见到了好多好多高访高先生,哦,不,现在得叫总裁了,我们总裁的照片。

照片里的总裁很好看,看起来也很温柔,但总是很瘦弱的模样,鞋子看起来都有点过大了,单位里的活动他也会参加,休闲装的他,正装的他,看起来都特别吸引人。

“总裁好看吧。”新同事小李说。

我赞同的点了点头,是啊,怪好看的,人也真的很温柔,看来以后在这里工作应该会很开心吧。

小李带我去食堂,路上我看到了上周那个少年,也就是沈浩然。去年,沈浩然与高访结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就连我这种不关注科技圈的人都知道了,但当时也就是上了某博热搜一小时就被撤了,也就幸亏我当时刚好在刷,这才看到,但从来没有人扒到过他们两之间的感情事项。

沈浩然手里拿着个保温壶就自己坐着领导电梯直接上去了,我想应该是去60楼吧,应该是去找高访的吧。真希望他能对高访好一点。

下午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到现在久久都不能平复下心情。

中午我吃完饭,正在溜达着熟悉公司环境的时候,看到沈浩然气呼呼的自己一个人大步流星的离开了浅宇,出于好奇,我也就在门口那呆了一会,想看看情况,结果却看到身后我们的总裁高访出来了,捂着肚子很辛苦的样子。

当我在纠结着要不要上前去帮忙的时候,他突然跪倒在地上,很痛苦的样子。

我感觉自己真的是下意识的就跑过去了。

“高总,高总,你怎么样?”

我喊着他,我发现他额角都是汗,脸色苍白,我赶紧拿出手机打了120,然后请前台小姐姐帮我将高访扶到大厅的沙发上坐着等救护车。

我此刻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驾照,不会开车。

我在前台小姐姐的帮助下送高访上了救护车,她因为工作原因,只好回去汇报给另外两位总裁。

高访脸色苍白得一点血色都没有,整个人就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汗津津的。

看着这样脆弱的高总,再回想起前两天送我棒棒糖的那个高访。我心好疼。

我喜欢这位总裁,不是恋人的那种喜欢,就是单纯的喜欢…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很心疼他现在这个样子,而他的alpha对他一点都不照顾,明明omega在孕期情绪容易不稳,他怎么还可以就那样抛下他自己离开了呢。

我很生气!

医院很快就到了,高访被送进了急救室。

站在急救室外,那一瞬间我的脑子里面真的是一片空白。

难道这就是身为omega的下场吗?我不接受。

占总跟管总很快就来了。

他们来了之后,对我表示了感谢,然后便让我离开了,不肯让我留下来,还表示放我一个下午的假,让我回家休息。

唉,虽然对高访很担心,但是耐不住两位老总的命令。

在我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我看到了沈浩然。

他还是早上那身装扮,急匆匆的从我旁边跑过,但我以我这2.0的眼睛发誓,我真的看到他脖子上有个草莓。

我(口吐芬芳中)....自己的Omega都住院了,他居然,居然,居然还去外面拈花惹草,我表示我对沈浩然这个人很失望。

也不知道高访现在怎么样了,唉,要不要去看看他呢?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