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有间客栈】19

你们想要的老高终于来照顾大爷了!!!!!!!!我爱季老师,我爱小奶糕。

第十九章

高瀚宇已经两天没有接到季肖冰的电话了,给他打电话,也都没有接,这让他的心不由得沉了下来。

这是自季肖冰离开后从未发生过的事情,他开始担心季肖冰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他害怕季肖冰的身体是不是又有了什么变故。

终于,今天的电话被接通了。但却是季妈妈接的。

“喂,小高啊。”季妈妈的声音带着点沧桑。

“阿姨?”高瀚宇有点被吓到了:“这是怎么了?”

话音刚落,就听到季妈妈那边哭了起来。

“阿姨,您,您怎么了?别,别哭呀。”高瀚宇被她这么一哭给吓坏了。

“肖冰,肖冰他....”

“饼儿他怎么了?”季妈妈话还没说完,高瀚宇就连忙询问。

“他还在ICU,已经两天了。”

“ICU?怎么回事?不是说做完手术没什么事了吗?怎么还会进ICU?”

“他,他前两天抗生素被人换了,现在脚部严重感染,前两天刚进了手术室,现在在ICU还没出来。”季妈妈边哭边说。

高瀚宇的心跟着季妈妈的话语,沉到了谷底,他从来没想到,季肖冰在北京的医院里还会遇到这种事。

“都怪我,如果我当时能注意一点就好了,如果我没有出去的话,如果我多留意一点的话,就不至于连药水给换了都不知道。”电话那头,季妈妈还在哭着,她对高瀚宇就跟自己的儿子一样,无人可以倾诉,压抑到现在的她,在接到高瀚宇电话的时候,就选择将这些事一股脑的都跟高瀚宇说。

“阿姨,我今天过去,你把地址发我。”高瀚宇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前往北京去找季肖冰,他等不了,他原本想再多等一会,按照季肖冰的意愿,等到他快可以出院的时候,再去找他。

但现在,出了这种事,他真的等不了了,一刻也等不了。

季妈妈的劝阻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更加坚定了高瀚宇的决心。

做好了决定,高瀚宇连忙收拾了东西,交代了宙宙一番。林泽只要一天在台州,林楠就不会走,虽然林楠不靠谱,但客栈也不能没有一个男人在,所以高瀚宇也只能拜托林楠没事的时候多帮帮宙宙。

虽然很对不起客栈的客人,但高瀚宇此刻却不得不走。

“放心吧,我们短时间内还会在这里,会帮着点的。”临走前,高访对高瀚宇说道。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高访他们四人现在还不离开,但他们愿意帮忙当然更好。

定好机票之后,高瀚宇就踏上了前往北京的路途。

今天北京的天气没那么好,阴阴的,感觉随时要下雨的样子,所幸飞机没有延误。

季妈妈很快就把具体的地址发到高瀚宇的手机上了,她也一直电话询问高瀚宇的行程,准备让季爸爸过去接机,但都被高瀚宇给拒绝来了,他过来就为了多一个人可以照顾季肖冰的,怎么可以因为自己而让季爸爸劳累呢。

到北京已经是下午的时间了,路程不算很长,但到底也需要几个小时,也是蛮累人的,但这又是最快的办法了。

下了飞机,取了行李,直接打的往医院去。

他现在只想见他,他只想看看那个开始在自己心上扎根的男人。在季肖冰离开的这段时间,他才发现,原来只是在台州的那一个月里,他就已经真的对这个瘦弱但又无比坚强的男人产生了一种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情愫。

是的,他爱他,他爱季肖冰,不是粉丝对偶像的爱,而是,情侣之间的爱,他每时每刻都想在他身边待着,他想护着他,他想守着他。

有谁知道,当他得知季肖冰再次进手术室,直到现在还没有出ICU时,他的心有多乱,他当时只后悔自己为什么就那么听季肖冰的话,自己为什么那么胆小,就是不敢去找他。

什么听话,什么照顾客栈,都是借口,一切都是自己胆小的借口罢了。

一想到,如果从今以后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他的心就跟被刀子一刀一刀割着一样,痛,痛到不行,痛到难以呼吸。

所以,他选择了放下所有,他要见他,就是因为想见他,所以他来了,他来找他了,他要来告诉他,他的想法,他要跟季肖冰在一起,他不想跟他分开。

司机见高瀚宇自上车开始就一直闷闷不乐,自己看着窗外。整个车厢里空气压抑到极致,连带着司机师傅都能感受到高瀚宇的那种闷闷不乐。

“小伙子,这是怎么啦?不开心啊?”为了缓解这个气氛,司机师傅开口问道。

“没有。”高瀚宇摇摇头,他不想跟司机说太多。

“外面看起来像是要下雨一样,小伙子有带伞吗?”

“带了。”

“小伙子是第一次来北京吗?”

“是啊。”

“是来北京读书还是工作啊?看你这样子,应该是来工作的吧,北漂的人啊,可多了,能混到最后啊,都是好样的,小伙子看样子,应该是会有个好前途的啊。”

“不是,我是来见人的。”

“见人的啊。”

“师傅,麻烦您快点,到了叫我一下哈。”高瀚宇为了逃避司机师傅的问话,直接闭上了眼睛装睡。关于这些事,他并不想让外人知晓。

北京堵车很严重,下午两点多到的北京,到医院已经快要四点了。季爸爸一直在门口等着,见到高瀚宇下车,连忙过去帮忙拿行李。

“叔叔。”

“小高啊,你说说,让我过去接多好。”季爸爸看到高瀚宇就忍不住数落他一下。

“叔叔,您这一来一回太麻烦了,我自己打车就好啦。”高瀚宇倒也乖乖的让他说两句。

“我去接也不是很麻烦啊,好了好了,不说了,先把你的行李拿到车上去吧,带上去也不太好。”

“好。”

其实高瀚宇的行李也不多,就一个行李箱而已,但是带来带去的确实是麻烦了一点,所幸也就听季爸爸的,将行李箱带到季爸爸的车子上放着。

放完行李,高瀚宇连忙催促季爸爸带他去看季肖冰。

季妈妈见到高瀚宇,眼泪就忍不住了。

“阿姨,没事没事。”高瀚宇连忙上前安慰她。

“小高啊。都怪我,如果我那天不出去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季爸爸心疼的将季妈妈搂进怀里:“好了,这事怪不得谁,警察已经在调查了,我们就静静等警察的消息吧。”

“是啊,阿姨,我们等警察的消息就好,现在饼儿的状态怎么样了?”

“他还是那样子,医生说,现在已经逐渐好转了,但是要等明天再看看情况,因为事发突然,再加上他的脚不久前才做了手术,术后感染较为严重,这两天数值在逐渐好转,具体还要看今晚,挨过今晚,明天数值转为正常就可以了。”季爸爸替季妈妈回答高瀚宇的问话。

“我们就先等等今晚吧,今晚我在这守着就好了,您二老回去休息吧。”高瀚宇站在玻璃窗前,看着里边的季肖冰。

自己好不容易把他养胖了点,结果到了这北京,又全给消了,身上还插了那么多管子,看得高瀚宇心里一阵一阵的揪着疼。

“那怎么行,小高啊,你刚从台州过来,你跟你叔叔回去休息吧,今晚阿姨在这就好。”季妈妈一听连忙反对。

“阿姨,我这小伙子,年轻力壮的,我在这里比较适合。”

“你是觉得阿姨老了是吗?”

“没有啦,阿姨。”

两人争执不下,最后季爸爸拍板,他先带高瀚宇回去休息一会,晚上晚点的时候,他再过来。

最后,高瀚宇还是被季爸爸给带回去。

评论(3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