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瞳耀】那一天

这是展耀的视角,突发奇想的,写得不好,不要打我。(๑>ڡ<)☆

-------------------------------------------
我们啊,终究还是无法走到最后,即使曾经那么爱过。
曾经的你是那么宠我,爱我,什么事情都为我处理。
现在的你却已不在我身边,无人像你那样宠我,爱我,念着我。
如果早知道,那天我就不会让你出门了。
如果早知道,那天我就不会让CID的人上来了。
如果早知道,那天我就不会跟你争吵。
如果早知道,那天我会给你一个亲吻。
姐姐说,你离开是为了我。
妈妈说,让我不要那么伤心。
爸爸说,你不守信用。
赵爵说,我会成为第二个他。
那天天气预报明明说是晴,但到了晚上却下起了大雨,似乎也在为你的离开而感到悲哀。
那天早上,我们还一起吃了早餐,你还给我煮了我最爱吃的海鲜意面,你说,也就只有你煮的我才会吃了。
那天早上,你还开着车载着我一起离开了我们的家。
那天晚上的血液刺痛了我的双眼。
那天,血液慢慢从你身上流淌出来,看着你,我怔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我听到你在叫我,但是我走不过去。
我慢慢沿着你的声音走到你旁边,我看到你脸上带着以往的笑容,你跟我说,别怕,我在。
我不怕,我从来都不怕,只是因为有你在,所以我不怕。
你跟我说,要照顾好自己。
但是你知道的,我一向以来都照顾不好自己。
你跟我说,三餐要记得吃。
但是你知道的,我一忙起来就什么都不想吃。
你跟我说,不要成为第二个赵爵。
但是没有了你,我谁都不是。
你的呼吸逐渐衰弱。
救护车来了,他把你载走了,我不放心,跟着一起上车。
我看到医生一直在抢救你。
我看到你进了急救室。
我进不去,我只能在门口等着。
身边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我听不见其他人的声音,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医生出来了,他让我进去看看你。
我进去了。
但是你的身体在我手下逐渐转凉,我拼了命的搓,我知道你冷,我想让你暖和起来,但是没有用。
小白,我一直相信你会再回来的。

评论(1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