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然访】2019.3.22周五

周五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晴,太阳不大,有点微风,很舒服的天气,但有点小冷。

入职浅宇这一个星期来,真的是忙死了,每天都在忙,每天都在加班,不愧是大公司啊,今天难得可以来写个日记。不过想想,这几天真的没有见过高访,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不知道他上次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进的医院,当时他样子真的把我吓坏了,应该挺严重的吧,不然也不会这么久都没有出现过。

听同事们说,以前的高访真的是每天都会出现,除了他结婚后的度蜜月,这是他第一次缺勤这么久。大家都在讨论高访怎么了,但这件事只有我跟前台小姐姐知道,前台小姐姐也没有说出去,这好像就成了我们两的一个秘密,所以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也更好一点了。

唯一没想到的是,今天高访居然出现了,肚子还是那么大,但不同的是,今天他不是自己来上班的,而是沈浩然扶着他来的。

果然,前几天沈浩然肯定是对高访做了什么,所以现在才来献殷勤吧,才会送他来上班。想想我们总裁真可怜,怎么就跟这么一个人渣结婚了。

我悄悄问过前辈们,他们都说很少见到沈浩然来找高访,而且自高访怀孕后,沈浩然也没有说过有一天是亲自送高访来上班的。所以对于今天大家都很惊讶。

而且根据前辈说的八卦,大家其实都很怀疑高访跟沈浩然是不是真的因为相爱才在一起的,毕竟两个人真的相差太大了,这沈浩然真的会愿意跟一个比他大12岁的高访在一起吗?

没有人知道。

今天一整天,我们的总裁高访一天都没有下来过,沈浩然也没有离开过,一直在总裁办公室。

真是奇怪。

今天没时间去问问总裁的身体怎么样,唉,还挺为他担心的,那么好一个人。

啊,不过我为自己复习买的书居然忘了带回来了,看来明天得回去一趟了,周末两天呢,不能浪费,要好好学习。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