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自己的事,不去打扰到别人。

【瞳耀】叛徒杀手

【23:00】瞳耀瀚冰及衍生520*24h联文活动

上一棒:@宣叙调 

由我来结束这次的联文活动,真是惊喜万分,感到十分荣幸。这一篇的灵感来源于《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叛生涯》这首歌,听着听着突然就想到了这个梗。

很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也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也仅代表个人对这次的策划 @荆山莫【开学暂退】 、 @某人的影子 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

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00

“他们说,你是叛徒。”

“你信吗?”

夜色正浓,两个身影一前一后离开了这个所谓的犯罪现场。

“吸根烟吗?”他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抽出一支递给身后的人。

“不了。”身后的人推开了他递过来的手。

“小白。”身后的人停下脚步,叫着他的名字。

他停下,转过身,看着他。月光隐隐约约,将身后之人隐匿在旁边大厦的阴影下。

“他们要来了。”他听见他说。

他点点头,往前走一步,牵起他的手,“所以,我们走吧,猫。”

01

“今天天气不错,猫,赶紧起来,一起出去买点东西回来。”白羽瞳拉开卧室的窗帘,催促着还在床上赖着的展耀。

“唔....”展耀艰难的把自己的头伸出被子外,用早上起来迷糊的小奶音叫着白羽瞳,“小白。”

“怎么了?”白羽瞳凑过去,在他唇上轻点一下。

“天气好热,我想吃冰淇淋。”展耀揉着眼睛说。

“不行。”果不其然被拒绝了。

被拒绝后的展耀瞪了他一眼,接着将自己塞进小被子里,继续睡,丝毫不想搭理这只白老鼠。

奈何,白羽瞳一点都不想让他继续睡,要知道,叫他起床可是十分费力的。

白羽瞳掀起被子,自己也躲了进去。

“啊,你干嘛,出去。”

“猫,既然你不想起,那我们就来做点别的吧。”

“不要,不要....别....”

立夏将至,宜嫁娶、宜出行,忌祈福、入殓、祭祀。

“我想吃冰淇淋。”展耀坐在沙发上,修剪得干干净净的脚踢了踢正在旁边做俯卧撑的白羽瞳。

“不行。”白羽瞳一边做俯卧撑,一边说。

“叮咚。”正在展耀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他手上的电脑发出了一声声响,有信息。

刚好白羽瞳停下动作,在地上直接撑着手掌跳了起来,拿着毛巾一边擦拭着自己额头的汗水,一边走到展耀旁边,两人一起看向他的电脑。

邮件很简单,就一个时间加一张照片,但白羽瞳与展耀两人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展耀将照片下载到手机里,然后不动声色的将这封邮件给删了。

今晚,九点二十分。

现在是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还有近九个小时。

白羽瞳去浴室把浑身的汗水都给洗掉,展耀则坐在沙发上,查着这个人物的信息。

待白羽瞳洗好出来,展耀已经将人物信息摆好放在他面前,就等他看了。

“这个是人物的基本信息,你看下。”展耀含着冰淇淋将电脑推到他面前。

白羽瞳坐到他旁边,扣过他脑袋,将他嘴中的冰淇淋过渡了部分到自己嘴里来,再跟他进行了深入的亲吻。

“太甜了。”白羽瞳把嘴里的冰淇淋给含下去后,默默的吐槽了一句,惹得展耀怒气冲冲的看着他。

突然跳起来掐着他的脖子,大吼着:“把我的冰淇淋还给我。”

白羽瞳被他掐着脖子晃来晃去的,眼睛还盯着电脑,瞬间就将电脑里的人物信息给记下来了。

好不容易,白羽瞳用三顿海鲜大餐平息了展耀的怒火。

安抚完展耀,白羽瞳便往地下室走去。

一排又一排的枪械子弹武器,部分是组织提供的,部分是自己收集的,纵使在组织已经多年了,但白羽瞳内心里的直觉告诉他,不要过多依赖,过于相信组织。

抽出几把适合别在小腿与腰间的枪,补充子弹,确定全部都没问题后,再以同样的标准为展耀配置,但展耀的枪较轻。

这只猫,适合做脑力活动,这种需要用到武力值的还是得由自己来才行。

想到这里,白羽瞳嘴角带起了一抹笑。

他与展耀,从小一起长到大,一起进了组织,两人申请一起执行任务,从来没有分开过。白羽瞳无法想象,没有了这只猫的自己会怎么样,也无法想象,没有了自己,这只猫会怎么样。对他们两个来说,对方已经是自己生活中的全部了。

准备好一切后,白羽瞳回到房间,展耀已经将他的工作做好,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看着这样的展耀,白羽瞳总是最容易流露出专属于这一个人的温柔,他轻声走过去,拿起沙发旁的小毯子帮他盖好,在他旁边坐下来,看着他。

如果可以,他真的很希望这种生活可以结束,他不想自己家这只猫沾染到太多黑暗中的东西。但没有一个人比他更清楚,这个组织会怎样对待背叛的人了。

02

“唔...”展耀逐渐转醒,睁开眼睛就看到白羽瞳,嘴角带起一抹笑,那是幸福的笑。

“今晚目标有个酒会,一起去吗?”展耀对他说。

“好。”白羽瞳点点头。

展耀坐起来,白羽瞳便坐到他旁边,将他往怀里搂着,展耀背靠着他的胸膛,从后背传来一丝燥热。

入夏了啊。

展耀心里想。

他拿起桌上的电脑,放到腿上打开给白羽瞳看。

“这是邀请函,今晚七点入场,要穿正装哦。”展耀一边玩着他的手指,一边跟他说。

白羽瞳将头埋进他的脖颈,点点头,利索的短发扎到他那脆弱的皮肤,瞬间就红了起来,白羽瞳舍不得,在那处上亲了又亲。

“好了,今晚吃什么?”展耀笑着推了推白羽瞳的头,他知道,再这样下去,晚上都不用执行任务了。

“本来今天给你准备了牛排的,早上已经腌好了。”白羽瞳叹了口气,这口气从展耀脖颈处往前跑。

“那就吃这个呗。”展耀摸了摸脖子,说。

“好。”

只要是展耀的要求,白羽瞳从来都只有接受没有拒绝,哪怕是展耀开口要他去死,他也不会拒绝,他这一生,只为展耀而活,死也只会为展耀而死。

03

白羽瞳不耐烦的抓了抓脖子上的领带。

真不舒服。他想。

前面的展耀将他平时习惯的湛蓝色西装给换掉了,换成了白色衬衫,黑色西装,看着很诱惑人。白羽瞳真想赶紧结束这个任务,将展耀带回家继续做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两人并肩走进酒店,今天是林氏十五周年庆典,他们的目标人物此时此刻正带领着林氏的员工在门口拍照。

他们两个,走到专属于他们的位置上坐下,看着目标人物进来,上台致辞,对大家表示感谢支持。

白羽瞳与展耀两个人一人端着一杯红酒,聊着自己的话题,看着目标人物接受着别人的敬酒,那张笑脸看着真是令人烦躁。

目标人物冲他们走过来了,白羽瞳喝了一口杯中的红酒,看着他走过来。

“白先生,展先生,感谢二位今日肯大驾光临啊。”他冲他二人笑嘻嘻的恭维着。

白羽瞳笑了笑,端起酒杯,“林董事长,恭喜你啊,这都十五年了。祝你生意兴隆。”

旁边的人看到他们三个人交谈得愉快,却无一人知道白羽瞳与展耀是谁,恐怕在场除了聊得正兴奋的那三个人之外,谁都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的身份。

林董事长离开了,白羽瞳与展耀也放下酒杯,待所有人不再将目光放到自己身上的时候便离开了。

他们离开后,会场里,今日的主人,林董事长,却突然发疯,拿起服务员的餐刀,捅了几个离他较近且毫无防备的人,最后一刀划下了自己脖子。

十五周年的贺礼,鲜红的血液。

04

“叮咚”

有信息来了。

展耀靠在墙上,打开手机。看完,直接将信息删了。

白羽瞳从便利店里走出来,看到门口的展耀,将手中的冰淇淋递给他。

“仅此一次。”

展耀收下冰淇淋,笑嘻嘻的凑上去亲了下白羽瞳的嘴角。

白羽瞳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拉着他的手便离开了便利店,往家的方向走。

白羽瞳走在前面,抽着一根烟。这是他的习惯,每完成一个任务,他就习惯抽根烟。展耀心里还惦记着刚刚那条信息,心不在焉的跟在白羽瞳身后走着。

“他们说,你是叛徒。”展耀边吃着冰淇淋边说。

他不信,但是他知道,如果刚刚那条信息是认真的,那么现在除了他们,可能还有不少组织里的人。

白羽瞳伸了伸懒腰,今天一整天,他那可怕的直觉一直在告诉他有危险,现在终于来了。

但他还是忍不住问向展耀:“你信吗?”

他知道展耀不会在自己面前吸烟,但他还是抽出了一支刚刚买的烟递给他:“吸根烟吗?”

“不了。”果不其然,展耀还是吃着自己的冰淇淋,脸色完全没有变过,就好像是在平常问他今天吃什么一样。

冰淇淋最后一口,他用嘴喂给白羽瞳,“他们要来了。”

白羽瞳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吻毕,将手上的烟丢掉,转而牵起他的手,“所以,我们走吧,猫。”

展耀笑了,就跟自己跟他告白那天一样的笑容,白羽瞳看到展耀点头,听到展耀说:“我们走吧。”

身后一颗子弹飞来,白羽瞳拉住展耀往旁边一躲,抽出自己一早就别在小腿上的枪支。

响指响起,枪林弹雨结束,无一人生存。

没有人知道那天经历了什么,周边的摄像头全部都黑了,一点影像都没有保存下来,警察第二天封锁了整个现场。

据说,那天晚上死了十几二十个人。

据说,这好像是黑帮血拼。

听说,死的人里边有两个长得特别好看。

听说,这两个人是刚参加完林氏的十五周年出来的,还穿着一白一黑的西装,可惜了,这么好看的人因为这些黑帮死在了这里。

05

“猫儿,起床啦。别再赖床了。”男人穿着一身运动装,脚上手上都绑着绑带,拉开了卧室的窗帘。

床上那只懒猫偷偷将自己的头伸出被子外,正在试图挣脱被子给自己设下的魔咒从床上爬起来。

“小白,早。”刚睡醒的小奶音惹得男人忍不住凑上前在他嘴角偷了个吻。

“早安,我的猫。”

床头柜上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懒猫打开一看,“啊啊啊,我要杀了赵爵。”

男人好笑的看着他在那与手机对面的人互发短信攻击对方。

这赵爵也算是难得的做了件好事,如果不是他,自己还不知道能不能看到这么明媚的太阳。

评论(17)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